close

看到這新聞,讓我想起之前請衣級棒來清洗洗衣機的事情

真的很幸運...我遇到的是有良心的店家

怎麼說呢?

那天~跟衣級棒師傅約好了,要先來做清洗前的體檢

師傅一看,直接告訴我們說

你們這個原裝進口的,而且超過幾年幾年的

我們不建議清洗,因為他@#$%^*!#%$@...

之類的專業術語,我聽不懂

但總之,就是「不建議清洗」

對! 一個靠洗洗衣機維生的師傅,告訴我說,不建議我們家洗衣機的做清洗

真的很謝謝他...


因為

我們家的洗衣機過不久...就掛了!

也是用了10幾年,沒洗過所以想說請人來洗

還沒SPA到就被退貨+掛點~真是辛苦了 (喂!這不是重點好嘛!)


其實重點是~師傅並沒有為了要賺我的錢,所以硬是拆機清洗

導致上面影片中的問題出現

這應該就是業者有沒有良心跟職業道德的重要性了

不能拆的~為了賺你的錢,拆了! 東西壞了!

卻三不處理,不見面、不接電話、不處理,兩敗俱傷...

客戶再也不相信洗洗衣機業者,業者也換來壞名聲,以後誰敢找他洗

真的幸好幸好幸好~~~

師傅跟我說不要拆,雖然過不久就壞了,但至少不是拆壞的


後來將衣級棒介紹給親戚家(也就是我寫的那一篇)

在跟老闆娘聊天的過程得知,師傅之前就是經營電器的

是本科班出身,所以對這種東西很熟悉

不行的~真的不能硬拆,這樣只會增加自己跟客戶的困擾

(沒錯沒錯!)

這是有良心跟職業道德的業者,才會替客戶著想,而不是一心想要賺錢了



推推~有良心的衣級棒

衣級棒洗衣機內桶去污除菌專家

聯絡方式:0917-097597、0981-325308或上FB「衣級棒-洗衣機清洗專家」

採預約制喔~

然後佛心的酷老闆~不論汙濁度均一價

直立式:1300元

滾筒式:3500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s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